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海南大学-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项目、海南大学-怀卡托大学国际硕士项目工作交接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2日 15:48  点击:

近期,为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职成厅函〔2021〕23号)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文件精神,从本质上做到“归口管理”和“管办分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与经济学院和旅游学院进行座谈,沟通洽商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工作交接事宜。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美丹(主持工作)、副院长余升国等出席海南大学-梅西大学国际硕士项目交接会;旅游学院副院长何彪、副院长刘雪莲等出席海南大学-怀卡托大学国际硕士项目交接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副院长闵义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1:与经济学院(左)、旅游学院(右)项目交接工作现场。

在工作交接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周伟介绍了项目交接的相关背景及项目整体情况,项目专员从协议签署、招生宣传以及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梳理有序的各项交接材料进行了展示移交。

经济学院和旅游学院均表示,国际硕士项目有利于推动本学科发展与课程国际化建设,拓展学生海外升学渠道,提升毕业生的海外升学率和就业率。国际教育学院表示,学院在前期的项目筹备和管理中已经积累了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和相关材料,希望专业学院发挥自身的学科与师资优势,在此基础上把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国际教育学院将与专业学院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推动学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平稳健康发展。

图2: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项目交接合影留念。

2021年12月,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签署国际硕士项目协议,2022年10月第一期开班,目前第二期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2022年8月,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签署国际硕士项目协议,目前第一期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