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海外交流交换经验分享会
    2023年06月05日 15:03  点击:

2023年5月25日下午,海南大学学生海外交流交换经验分享会在5号教学楼515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高雅老师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郑鹏举同学、金渝庚同学以及人文传播学院魏快乐同学分享交流交换经验与心得。





郑鹏举分享了本人参加日本琉球大学交换学习期间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和课余生活;金渝庚从学校环境、当地文化、交流收获等方面分享了本人在日本滋贺县立大学交换的心得感悟;魏快乐根据本人申请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成功经验,从认识自己、院校选择、心理准备、行前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图1:学生分享现场


我院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我校海外交流交换项目,为有意向出国学习的同学尤其是即将赴海外交换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 

                  

       




 

图2:宣讲会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