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喜讯: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再创佳绩!荣获海南大学第28届游泳比赛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
    2023年06月12日 10:59  点击:

2023年6月10日,海南大学第28届游泳比赛在海甸校区华洋游泳池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学生和教工两组,分别设有男、女子50米自由泳、蝶泳、仰泳、蛙泳、100米自由泳、蛙泳、200米蛙泳,4×50米自由泳接力和手抓助泳板50米蹬腿项目,全校共27个代表团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工会非常重视这场体育赛事,积极发动和组织游泳爱好健儿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分秒必争,竞争激烈,各单位的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了速度与激情。经过奋力拼搏,我院参赛选手崔永富夺得男子教工甲组50米自由泳第二名、100米自由泳第三名;朱慧丽夺得女子教工乙组100米自由泳第二名、50米自由泳第三名;程怡铭夺得女子教工甲组100米自由泳第二名、50米自由泳第四名;杨军燕成夺得女子教工乙组50米自由泳第四名;团体项目4*50米自由泳获得第二名。最终我院代表队以总分57分荣获本届游泳比赛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国际教育学院争得荣誉。(文:曾影)

图为:我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体委崔永富(右一)上台领取

海南大学28届游泳比赛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奖牌。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