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增补委员党员大会
    2023年06月16日 10: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国际教育学院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2023年6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院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鲁彬主持院长周伟、副院长王华、张钊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工作。到会党员依次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将选票发放到党员手中进行填写并依次投票。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差额选举方式,经过现场计票,当场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最终,增补选举王华同志为党总支委员。

此次增补选举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总支委员会的组织建设,为党总支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增添新的活力。(文:曾影,图:王晓东)

图:会议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