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南开公能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鉴厵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座谈交流
    2023年06月19日 16:50  点击:

2023年6月17日下午,南开系列学校创办人,著名教育家张伯苓先生嫡曾孙、南开公能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鉴厵、南开公能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清如、南开公能教育集团校校长郭家翔海口江东金融湾董事长瓮晓刚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党总支书记张鲁彬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张鉴厵董事长一行。

会上,张鲁彬对张鉴厵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海南大学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及面临的发展机遇,期待与南开公能教育集团开展相关合作,助推学校国际化进程。

张鉴厵简要介绍南开公能教育集团的情况,集团秉承着张伯苓先生“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教育思想,延续南开血脉,弘扬南开精神,传播南开文化;目前与多地政府合作办学,逐步建成涵盖学前、小学、中学、国际学校等一体化南开系列教育共同体联动发展机制,与三亚市政府合作设立的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南开中学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他表明此行来访旨在促成双方在国际学生招生、国际中文培训、师生短期研修项目、“三个课堂”教育、外语培训以及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合作,为中外学生打开更大的格局、走入更广阔的世界,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的交流,双方共同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奋进的目的。最后,张鉴厵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预祝我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且对双方取得合作的成功表示期许。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