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2023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海南大学举行
    2023年06月22日 10:08  点击:

2023 6 20 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海南省教育厅与海南大学承办 2023 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海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诗瑶,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领事与涉外安全处刘春燕,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闵义主持。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领事保护、安全教育、家国情怀、医疗保健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专家们干货满满,强化了大家的风险意识,增强了防范能力,也让大家对即将开启的海外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培训会共有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口经济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共8所高校122名师生参加。

海南大学高度重视出国、境留学师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本次培训会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平安留学”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留学人员在海外的安全意识和适应能力,为实现“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快乐留学、成功留学”保驾护航。(文:许苗、高雅;图:王晓东)

图:培训会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