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天然橡胶生产与管理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3年11月07日 08:36  点击:

11月4午,由商务部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天然橡胶生产与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亮学员代表柬埔寨农业部副司长菲克迪-库伊(Mr. Kuy Pheakdey),老挝农林部行政策划处处长穆婷婷(Ms. Norlakham Thongsavanh),斯里兰卡橡胶发展局处长苏木杜-普里扬吉卡(Ms. Withanage Sumudu Priyangika)以及来自柬埔寨、老挝与斯里兰卡其他2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仪式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主持。

                 

   

1: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致辞。


陈骏代表海南大学对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的28名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商务部和海南省商务厅等上级部门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各位新老学员朋友回国后能够为本国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深化本国与中国之间的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2:研修班学员代表菲克迪-库伊发言。

柬埔寨农业部菲克迪-库伊(Mr. Kuy Pheakdey)副司长代表柬埔寨学员发言他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海南大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本次研修班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学员们的实际工作紧密相关,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与中国学者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天然橡胶产业领域的学术科研合作。

3:研修班学员代表穆婷婷发言。

老挝农林部行政策划处穆婷婷处长(Ms. Norlakham Thongsavanh)代表老挝学员发言她向项目主办与承办单位,研修班所有授课老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通过这次研修,结识了来自柬埔寨、斯里兰卡的朋友,希望老挝,柬埔寨,斯里兰卡和中国友谊长存,欢迎大家有机会到老挝访问交流。


4:研修班学员代表维斯安娜-苏木杜发言。

斯里兰卡橡胶发展局维斯安娜-苏木杜处长(Ms. Withanage Sumudu Priyangika)代表斯里兰卡学员发言她表示,学员在海南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学到了很多先进的橡胶工业技术,她向所有参与此次研修项目的部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全球橡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5发放结业证书及校友卡并互赠礼品。

结业典礼上,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骏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校友卡并赠送结业礼物,学员们也回赠各国特色小礼品以示感谢

6: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本次研修班为期20天,共有来自柬埔寨、斯里兰卡、老挝的28名学员参加研修。通过课堂讲座、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等形式,使学员全面了解中国天然橡胶生产和管理的理论实践,学习中国在天然橡胶生产与管理方面的知识和丰富经验。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对于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国际知名度、促进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