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出国留学 >> 正文
    出国留学
    海南大学怀卡托学习中心首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09日 11:05  点击:

 3月4日上午,海南大学怀卡托学习中心首期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文化体验中心举行。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出席并致辞,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中国市场和招聘经理Kathy女士,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副院长刘亮、张钊、高智、项目专班教师以及来自怀卡托学习中心的学生参加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主持开学典礼。

图1:海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杨志昕致辞。

 杨志昕处长首先代表海南大学对怀卡托学习中心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几年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成就。她指出,海南大学将为怀卡托学习中心的学生提供优良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学习和文化体验活动。同时也希望两校以怀卡托学习中心成功开办为契机,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联合科研、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怀卡托大学大学副校长Neil Quigley教授通过视频方式祝贺学生们开始新学期学习生活。怀卡托大学Kathy女士发表讲话,对海南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向同学们提出要充分享受线下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学期。

图2:怀卡托大学大学副校长Neil Quigley教授祝贺视频。

图3: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中国市场和招聘经理Kathy女士致辞。

   海南大学怀卡托学习中心首期共有46名学生,来自怀卡托大学多个专业学院。

图4:海南大学怀卡托学习中心首期开学典礼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