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来华留学 >> 正文
    来华留学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莅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09:2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20216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关于国际学生宗教管理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征求学院对港澳台侨招生及管理的意见建议,探讨港澳台侨招生及管理工作新机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统战部副部长许美丹、统战部港澳台侨办公室吴钟武老师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院长周伟、副院长刘亮以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1: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图2: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统战部副部长许美丹陪同调研。

图3:党总支书记华世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伟、刘亮分别就我校国际学生宗教信仰情况、国际学生宗教管理的主要做法和今后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陈明宝充分肯定学院在落实国际学生宗教管理工作责任制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国际学生宗教管理工作,做到信息准确、动态调整、分类指导、总体可控;二是严格执行国际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宗教法律法规和应知应会知识教育,关注重点人群防范各类管理风险三是希望学院在“向国际学生讲中国故事”和“国际学生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中体现新担当,引领国际学生聆听不一样的中国故事,感悟不一样的中国魅力

图4:座谈现场。

华世佳表示,衷心感谢陈明宝常委的关心和指导,学院将严格按照陈明宝常委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和国际学生宗教管理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国际学生宗教管理工作责任制,营造安全稳定的国际化办学氛围,为培养知华友华亲华的国际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曾影图:王晓东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