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汉语教学 >> 正文
    汉语教学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3年02月14日 18:10  点击: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了解国际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保障境内外国际学生有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加强全校国际学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23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3年2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鲁彬、院长周伟带队走进海甸校区5号教学楼的国际学生教室,深入课堂,对国际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参加本次巡课查课工作的还有副院长张钊以及综合办主任曾影。

从检查的整体状况来看,首日的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境内外国际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巡课查课在我院已形成良好的惯例,既是教学管理常规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国际学生教学质量保障,持续跟踪线上线下课堂效果,严抓学业管理,营造积极良好学术氛围,推动国际教育提质增效。(文:曾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