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
    海南大学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5:55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选派工作,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国家汉办通知见附件1,2019年上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见附件2,2019年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见附件3,2019年下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见附件4,2019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见附件5),我校组织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报名工作按照在线报名、材料报送、学校审批的程序进行。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

在线报名:报名者须于11月5日(报名2019年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前或11月7日(报名2019年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前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http://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在线生成 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并由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报送材料:报名者须于11月5日(报名2019年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下午4点前或11月7日(报名2019年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下午4点前,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两份《审核表》(一份须由所在学院在“派出单位意见栏”对报名者的政治表现做出评价评语并勾选推荐意见,一份空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审批表(教师用表)》(见附件6)或《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审批表(学生用表)》(见附件7)、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办。

学校审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汇总审核报名教师和学生提交的材料,报送学校批准后上报。

注意事项:

1.在线报名后,系统在线生成PDF版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及《汉语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请及时保存,留电子版备用。

2.除个别孔子学院(课堂)岗位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外(岗位需求表中未标注中方合作院校的),孔院志愿者只面向中方合作院校招募,请我校老师、学生不要报名,以免耽误宝贵机会。

我校与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需要选派2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分别于2019年3月和7月派出,请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积极申报。

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均会得到通知,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填写请注意:

1. 所属教育厅:填“海南省教育厅”;

2. 派出单位:填“海南大学”;

3. 派出单位联系方式:

经办人:填“李蒙”;

职务:填“海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科科长”;

电话:填“0898-66286672”;

传真:填“0898-662863581”;

地址:填“海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邮政编码:填“570228”;

邮箱:填“34235343@qq.com”。

联系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办李蒙老师

地点:图书馆老馆南侧202房

电话:66286672

电子邮箱:34235343@qq.com

附件:

1. 国家汉办通知

2. 2019年上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3. 2019年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4. 2019年下半年赴孔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5. 2019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6. 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审批表(教师用表)

7. 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审批表(学生用表)

附件3:2019年上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2:2019年上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1:国家汉办函件.pdf

附件5:2019年下半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6: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审批表(教师用表).doc

附件4:2019年下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附件7: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审批表(学生用表).doc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年10月29日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