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06日 16:3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2021年1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世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周伟主持。学院党总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1:党总支书记华世佳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图2:周伟院长主持考核大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小娜分别就党组织机构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各自党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图3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影做述职报告。

图4: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小娜做述职报告。

华世佳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两位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对述职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并制作精美的PPT。第一党支部传承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党建工作基础,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突破。第二党支部借助调整配支委班子的机会,支委成员勤学习、善作为、敢担当,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成效显著。总的来说,每个支部工作都各有亮点和特色,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为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突出问题导向,点出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基层党建载体建设,提升组织活力。二是要加强党建研究,激发党建活力。以开展课题立项的形式,加强经费资助与投入,做好基层党建理论研究工作。

周伟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希望两个党支部再接再厉,根据各支部的特点,打造具有差异性特色的“党建+”项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促进学校国际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并打分

(文:曾影;图:王晓东、许苗)

图5:考核大会现场。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1354(招生咨询) 0898-66286673 0898-66263581(传真) E-mail:gjjyxy@hainanu.edu.cn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