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集团与我院联合召开合作研讨会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16:12  点击:

8月29日上午,海南大学海洋学院-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集团境外养殖合作研讨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联成远洋渔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富雄一行,海洋学院院长周永灿、副院长骆剑、学院相关领域教授、海南省环境资源厅、海南省海洋协会和海南晨海水产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合作双方就赴太平洋岛国开展石斑鱼、金枪鱼、海参、珍珠贝养殖技术合作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开展海外水产养殖合作,共同推动广东、海南两省与帕劳、密克罗尼西亚政府的渔业经济、技术、文化、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联成远洋渔业集团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远洋渔业公示,也是首家并且唯一获得了长鳍金枪鱼和黄鳍金枪鱼的MSC认证的远洋渔业公司。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