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3:33  点击:

3月14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3-305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全体党员就2019年全国两会的热点话题进行学习分享并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卓锦涛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卓锦涛同志通过短片的形式向党员们简要介绍了两会的基本信息,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学习了两会的相关基础知识。接下来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两会期间关注的热点话题。其中,2015级水产养殖学侯雄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对“未成年人犯罪”、“拐卖儿童”等热点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既应该加大对未成年人的法律保护力度,同时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能一味跟风。

党员发言

党员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沈立岚同志结合自身对两会热点的关注,针对大学生毕业生就业、新能源汽车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对党员们的学习分享作出总结,同时希望支部党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与追求,做新一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两会精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支部书记发言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