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正文

海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23:01  点击: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党员同志感受到浓厚的端午节文化氛围,6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海洋学院二楼227会议室举办了以“初五顺阳上,相聚诉‘粽’情”为主题的端午茶话会。

本次活动由彭旭涵同志主持。首先由沈立岚老师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她从青春战“疫”讲起,表达了对学生党员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努力成长的希冀,强调了在舆论面前每个人都要更加珍惜表达的权利,恪守言行底线,并希望学生党员们毕业后留在海南、建设海南,共筑海南自贸港的繁荣未来。

随后,进行了端午节知识抢答和积分赛制的分组游戏比拼活动。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抢答开始”,抢答者们眼疾手快,应答如流,场上不时响起掌声、笑声,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积分落后的小组进行端午节心得分享。

此次端午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认识,同时,良好的节日氛围,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