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简介 -> 正文
海南大学自学考试简介
2017年06月29日 08:55 lifeng 点击:[]

自1990年开始我校确定为主考学校。在海南省考试局的领导和学校党政领导重视下,学院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大力发展,拓宽领域,确保质量,提高层次,服务社会”的办学指导思想,认真履行主考学校职责,努力完成各项自学考试工作,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海南大学是海南省唯一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教育部、财政部和海南省共建高校,于2007年8月14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而成。多年来,以我校为主考院校承担着7个学科,涉及会计、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法律、计算机及应用等近30个本、专科专业的主考任务。在十多年的主考工作中,我校成功的为社会培养出了万余名合格毕业生,为我国经济建设,特别是海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为自学考试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全国、省内自考系统历次评比中,我校自考工作都受到表彰,2001年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