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2017年11月14日 09:44 minyun 点击:[]

11月2日下午,由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在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818室进行。海南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海南省考试局处长卢方鸿;海南大学副校长陈险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光共同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上,林演副局长对参加本次评卷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要求:1.严格评卷标准。评卷过程中客观公正,结合实际寻找亮点。加强质量检查,平稳评卷;2.评卷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评卷纪律,严格保密制度和意识,保证按时按量完成评卷工作。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按时值班、加强监控。

陈险峰副校长就本次评卷工作做出了相应工作部署并强调:自学考试是非常严肃的事情,要将考试局对我校的这份信任保持下去,我校做为海南省的领头院校,培养人才是我们的职责,要肩负起责任。自学考试是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对社会影响大,我们肩上的责任和担子很重。评卷期间,我们一定要严谨、认真、细心,不能出纰漏,工作人员要为评卷老师做好后勤服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11月3日-12日,海南大学各二级学院的41名专业教师,作为评卷员参与了此次评卷工作,共评卷26389科次。

评卷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和部署,要求工作人员一律持证上岗,评卷现场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安排人员同步进行视频监控,确保了此次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出席评卷动员会的领导

评卷动员会现场

省考试局书记王荣视察评卷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