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6日 09:22 minyun 点击:[]

为促使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各评卷老师阅卷工作积极性,4月25日下午在海南大学社科群楼C栋8楼阅卷室召开了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海南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光、海南省考试局自考处处长卢方洪,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玉凤主持。

林演副局长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大家的到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阅卷老师参与阅卷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是十分值得重视的,老师们要按照统一的标准执行到底,把握好量与度的关系。同时他强调了阅卷工作的纪律要求,要加强内部工作的保密性,完善值班、试卷入库、阅卷室监管等制度。他希望阅卷老师可以克服一切主客观困难,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评卷工作。

李光院长首先对林副局长和卢处长以及各位阅卷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本次阅卷工作能够阅处水平,取得良好工作成果。同时,他也要求阅卷老师们把控好阅卷时间,把握好时间分配,加强内部管理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阅卷老师的阅卷工作积极性,强化了内部管理意识,为201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www.hainanu.edu.cn

出席动员会的领导

//www.hainanu.edu.cn

动员会现场

//www.hainan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