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曁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13日 11:14 minyun 点击:[]

为调动评卷教师的工作热情,确保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于11月1日下午17时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9号教学楼2楼成功召开。出席此次评卷动员大会的有海南省考试局自考处卢方洪处长、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郑再喜书记、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玉凤副院长以及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会议由李玉凤副院长主持。

卢方洪处长会上着重强调了评卷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对此次参与评卷的教师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之余,卢处长表示,此次评卷工作事关重大,全体评卷教师需秉持严肃、严格、严谨的态度,克服困难,按时保质成评卷工作。他指出,协调人员分工、鼓励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效率,最终取得理想的评卷效果,是此次动员大会的重要目的。

郑再喜书记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具体评卷要求完,确保评卷工作的绝对保密性,完善人员值班、评卷室监管等制度,合理安排评卷时间,加强内部管理,以保障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参加评卷的海南大学教师共有54人,累计批阅试卷47140份,圆满完成了2019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任务。

(图文/特约记者郑冉淼)

2019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动员大会曁评卷工作圆满完成

评卷动员大会现场

评卷动员大会现场

评卷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