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黄伟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走访
2019年09月19日 17:34 minyun 点击:[]

2019年9月19日,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培训处黄伟处长、副调研员王梅到我院进行调研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再喜、副院长李玉凤、培训部主任蒙生儒、副主任惠靖淼、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符贤、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炜共同参加座谈。

会上,郑再喜书记对黄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退役军人事务厅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提到海南大学与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对于进一步完善我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有重要的意义。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海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窗口,也将主动作为、全力配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

李玉凤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培训业务的师资力量及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提出可行性意见。

随后,双方就建立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联盟及创建退役军人终身学习在线培训平台等具体事宜展开交流。此次会议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基础。//www.hainanu.edu.cn

座谈会现场

//www.hainan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