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陕西省镇巴县、留坝县、佛坪县、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11月21日 10:57 minyun 点击:[]

11月11日上午,陕西省镇巴县、留坝县、佛坪县、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干部教师培训教室301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镇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陕西省佛坪县总工会主席蒲树新,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郑再喜,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蒙生儒。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郭磊主持会议。

郑再喜书记代表海南大学致欢迎词。郑书记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海南历史以及海南发展前景,其次从海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背景、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再次,郑书记向学员分享如何进行有效学习的经验。最后,郑书记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各位学员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办好本次培训,为海南大学打好干部培训品牌形象。

陕西省镇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姚部长也表示这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够拓宽人才工作者的视野、创新观念,学习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放平心态,积极踊跃的参与课堂学习;二是要落位本地区,认真思考,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尊重授课老师。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课程部分邀请了校内外的优秀专家教授从《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政策解读、海南省自贸区(港)人才工作机制创新、中央支持海南建设自贸区、探索推进自贸港建设的若干思考、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中美贸易摩擦的进程根源和应对等五个专题进行深入解读。现场教学安排了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海博物馆、海南博鳌医疗先行试验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陕西省镇巴县、留坝县、佛坪县、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