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及政协干部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11月29日 17:05 minyun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及政协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我校干部培训教室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甘南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再喜。开班仪式由海南大学继续学院培训部主任蒙生儒主持。

首先,郑再喜书记致欢迎辞,郑书记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郑书记从海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向学员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30周年的讲话中对海南大学寄予了殷切期望,这既让每一位海大人激昂澎湃,又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海南大学服务社会的窗口,将全力以赴,努力做好培训,为海南大学打好品牌、树立形象。

接着,王亚男副主席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向为了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劳的海大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做好本次学习培训,王亚男副主席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站位,静心学。希望学员们牢记使命,谨记学习培训既是权利又是义务的宪法精神,深刻体会学习培训机会的不易;2.端正学风,潜心学。希望学员们饱含感激之情,以悬梁刺股的求学精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联系实际,认真研学每一个理论问题、实践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前沿问题、专业问题、个人修为问题,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相长,努力实现由知识向能力到智慧的转化升级;3.严于律己,规矩学。希望各位组长认真履行管理职责,严格制度行规矩,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注意言行举止,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快乐、学有所成。

本期培训为期7天,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海南大学李俊教授、王毅武教授、海南省演讲协会李晓东会长等多位专家教授就政治理论学习、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中国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开展专题授课。同时,安排学员实地参观南海博物馆、北仍村、互联网小镇等,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使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更好地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期委员及政协干部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