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盐边县现代农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06日 09:10 minyun 点击:[]

12月5日上午,盐边县现代农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8教301教室如期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盐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敏、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再喜。会议由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朱梅主持。

郑再喜书记致欢迎辞,感谢盐边县党组对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为了办好本期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从课程设置、课堂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郑书记讲述了自己与攀枝花的缘分,以及攀枝花的知名度。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创新思维、解放思想、学思结合、学用并重。

朱敏副县长做开班动员讲话,感谢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好好学习,通过学习加强自我提升;二是要加强思考,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进行学习思考,;三是要积极踊跃,以学生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四是要遵守纪律,要服从管理,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老师,把本次学习作为提升自己的平台。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共5天,安排了6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同时前往石山互联网小镇、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海南新发地万亩果蔬产业园开展实践教学,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让学员不仅在理论层面丰富自身,同时在实践中启迪思想。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盐边县现代农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