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05月15日 16:27 minyun 点击:[]

2020年5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816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李玉凤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李仁君院长、李劲松主任特邀列席会议。

总支委员王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武耀廷书记在学校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培训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学复课暨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总支委员蒙生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抗疫合作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我国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展现了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

李玉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海南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 和 《海南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对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的总则、议事原则、议事范围、会议制度、议事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学习。李玉凤书记强调,学院要根据学校的规则进一步明确学院的议事内容和范围,学院开展各项事务都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表达了自己近期的学习心得体会,在思想与行动上与时俱进,紧跟国家大政方针与学校的各项工作指导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细。

李玉凤书记对中心组成员提出要自学《5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用好“四种形态“这个全面从严治党政策策略》和及时跟进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的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