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0年05月19日 10:11 minyun 点击:[]

5月18日下午,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816会议室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李玉凤书记主持本次活动,李仁君院长为全院教职工授课。“开学第一课”是为切实加强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使命担当,也是《关于组织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海大继教总支【2020】2号)中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第一项,由李玉凤书记和李仁君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唱国歌。

活动第二项,由李仁君院长为全院教职工授课,他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些思考》为题,分别从自由贸易的一般前提与本质、中国自贸区战略遇到的复杂的外部环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面临问题及对策建议四个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了全面解读。

李玉凤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践行“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民族复兴的实干家,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最后,活动在一首《歌唱祖国》中结束,全体教职工同唱一首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祝福。

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为主线,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意识形态教育。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涵养了爱国爱党情怀,下一步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全院教职工齐唱国歌

继续教育学院李仁君院长为全院教职工授课

活动在一首《歌唱祖国》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