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抚州市教育体育系统管理干部海南大学培训班(第一期)
2020年11月24日 16: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抚州市教育体育系统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教育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由抚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抚州市教育体育系统管理干部海南大学培训班(第一期)”在海南大学第八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开班。抚州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小奇、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办学优势,以及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与授课教授。培训班书记、抚州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小奇强调,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专心致志学习授课内容,严格遵守学校和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力争取得最大最好的学习效益。

在培训班筹备期间,抚州市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刘俊福对两期培训班的书记、班长提出了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还就培训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学习重点等与海南大学进行了深入沟通,强调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海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教学与科研优势,从教育体育管理干部面临的实际问题出发,以时事政治解读、素养能力提升、学校课程建设等为主要培训内容,系统设计了培训课程。最后,由李书记给培训班授班旗,刘小奇副局长代表全体学员街旗,培训班正式完成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