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阳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11月25日 08:59  点击:[]

20201123上午8:30信阳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海南大学八号教学楼301举行开班仪式,信阳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卫国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法政培训中心老师黄杨主持,信阳高新区文明办34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个部分组成,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李玉凤书记致欢迎辞李书记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接下来向学员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办学优势,最后李书记祝愿本次培训圆满顺利完成,祝各位学员在海南大学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随后举行授旗仪式,由李玉凤书记授旗,杜卫国主任代表全体学员接旗信阳高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最后,主持人黄杨老师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师资组成、会务工作人员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简短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到此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