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2020年12月25日 10:13  点击:[]

12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16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过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主持。

李玉凤书记首先做发言,她表示本次活动一是为2020年新发展的王方勇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这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二是在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过一次集体的政治生日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由李劲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庄重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为党旗再添新彩,为党的事业再立新功。

预备党员王方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党组织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李玉凤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建设,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把过“政治生日”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持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