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1日 11:26  点击:[]

1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曹宪忠副校长、宣传部王一钦老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主持本次会议。

    李玉凤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根据学院民主生活会组织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在会前与学院各部室逐一进行座谈访谈、并向每位教职员工发放领导班子意见征求表,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后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与班子成员逐一谈话,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审阅把关。


李玉凤书记代表党员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并结合自身和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个人剖析材料;张益民、郭祯副院长分别围绕主题,对照要求,进行了具体、深刻的剖析,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最后,曹宪忠副校长作了点评发言,学院党总支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在广泛征求意见及对以前民主生活会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每位成员都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仁君院长作为党外人士也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党员干部都能做到开门见山,讲真话 、讲实话。班子成员也都做了积极的表态发言。曹校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进工作,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不足、互相帮助、促进和谐,要及时、有针对性的整改存在问题;二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做好继续教育学院的顶层设计,统筹全校的继续教育工作,推动学院的全面改革发展。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