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11:22  点击:[]

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大会在学院81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考核小组陈琛、苏恩川、郭孝伟、齐昌盛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考核组陈琛组长强调了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暨基层党建督查调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考核工作的流程和相关要求

李仁君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作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汇报。总结了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与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说明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仁君院长、李玉凤书记、张益民副院长、郭祯副院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发挥职能作用、重点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方面,进行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汇报。

会议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履职廉政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小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党员和群众代表开展个别谈话,全面深入了解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履职廉政情况和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考核小组对学院的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本着“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社会服务窗口的作用,顺应学习型社会发展趋势,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服务。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