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年02月01日 16:14  点击:[]

2021年2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1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李玉凤书记主持,学院总支委员出席会议,李仁君院长、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李玉凤书记布置了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海南大学第三届教职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武耀廷书记在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召开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海南省两会精神及学院下发的《清正廉洁五十讲内容》,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2月学习内容,通过全面学习把讲政治的要求深入到学院各项业务工作中。

李玉凤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冯飞在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沈晓明在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要求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门主任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为业务发展、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构建海南大学继续教育的品牌,各支部书记要通过丰富多样的组织学习活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坚持学习,将全省两会精神及学校教代会贯彻落实下去。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