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三亚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诚信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08日 17: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所属商会诚信建设工作,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引导商会组织讲诚信、守诚信,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4月26日至29日办了三亚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诚信教育培训班。三亚市工商联所属各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经济类)、各区总商会及省异地商会三亚分支机构的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课堂授课为主要形式,安排了《商业伦理与社会责任》《当前经济形势与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合伙人制度与股权分配》《从易经中读懂经商之道》等课程内容,分别由4位海南大学的知名教授担任主讲。

经过两天的授课,得到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加强诚信建设工作对于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十分必要,本次培训收获良多。今后,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商会诚信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从而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三亚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2021年三亚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诚信教育培训班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