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0日 09:24  点击:[]

5月24日,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南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周晓芳,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仁君院长致欢迎词,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周晓芳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精会神学,通过本次培训坚定初心使命,提高服务能力;二是要放松心情看,通过本次培训充分感受改革开放的红利;三是要扑下身子抓,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过程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相结合。系统学习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领导干部口才艺术沟通技巧等理论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干部服务意识,并结合现场教学,拓展工会干部的视野,创新工会工作模式理念。

培训期间,学员积极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要将学习到的新经验、新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