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百色市党办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两期)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11日 12:22  点击:[]

广西百色市党办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分别于59日—15日,516日—22日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广西百色市委办公室和各县党委办公室16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过程中,坚持自贸区(港)建设政策学习与提升党办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系统学习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方案、立法规范、海南省人才政策等理论课程,并结合海南省史志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等现场教学,进一步拓展了党办系统干部的视野,提升了党办系统干部统筹全局、融会贯通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培训结束后要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抓铁有痕、久久为功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