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对口帮扶农村“两委”干部和党员骨干专题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20日 11:21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海南大学对口帮扶农村“两委”干部和党员骨干“提高履职能力、建功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海南大学顺利开班。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东方市委组织部组织工作二室主任叶学超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崇敏副校长首先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发展概况。他表示,海南大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建设。他要求海南大学相关部门做好培训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东方市八所镇上红兴村驻村第一书记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甘奇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海南大学组织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要抓住这次机会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为,真正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运用到促进农村产业振兴、乡村文明建设上。

叶学超代表东方市委组织部对海南大学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认真学习;二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树立农村两委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做到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

开班仪式上,海南大学组织部(党校)副部长(副校长)李锋宣布了班委会和各小组长名单。

开班仪式前,海南大学全体在校领导、党委常委,东方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与参训学员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悉,海南大学对口帮扶农村“两委”干部和党员骨干“提高履职能力、建功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自2019年起已成功举办两期学校本期培训高度重视,认真总结过去两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课程设计,将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穿插进行,既丰富学员的理论知识,又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此次培训共有50名学员,培训时间为4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