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案例被评为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2021年10月25日 16:39  点击:[]

我院推送的“创新继续教育办学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侧记”案例,经过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组委会专家组的多轮评选,荣获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奖”,成功入选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和企业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向全国各单位征集案例,并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组织专家进行层层评选,最后评选出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114家单位的179项案例为“2021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1.颁奖现场

图2.获奖证书(一)

图3.获奖证书(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