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符宣国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12日 17:42  点击:[]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交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郑尉杰副校长曹宪忠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符宣国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认清继续教育长期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变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工作不等不靠,主动谋划、提前部署下一步的发展中,学院要做好前瞻性研究,切实谋划好整体工作,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紧跟各行业、各系统、各市县的培训需求,充分挖掘和调动各类资源,将培训业务办成海南大学的金字招牌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队。

李仁君院长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改革发展现状和工作点。李玉凤书记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两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