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多渠道开展业务培训学习
2022年04月27日 08:5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海南大学“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紧扣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定位,找准非学历教育和学历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题,不定期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参加线上公益讲座和直播课程学习,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3-4月份,学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教学(学籍)管理办公室、自学考试办公室、培训部工作人员参加了5次线上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 号)、《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职成厅函〔2021〕23号)文件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结果导向,引导和帮助广大教职工深度学习相关专家对政策文件的解读,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教职工适应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能力。

今年,继续教育学院将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学院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任务,常态化在学院内部开展多渠道的业务能力辅导学习,继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图文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