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规范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工作会
2022年06月02日 16:53  点击:[]

2022年6月2日上午,学校规范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工作会议在社科楼816会议室召开。校法律事务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单位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仁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李仁君院长做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郭祯副院长传达教育部下发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非学历教育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和合作办学存在问题。校法律事务办公室郑志涛主任对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中合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各办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领会非学历教育规范性办学的总体要求,贯彻文件精神。二是要重视到位。要认清形势下的新要求,各单位领导要对本单位的项目情况了然于胸。三是要处理到位。对合作办学项目要按照要求整改,对不再续签的项目要妥善进行项目善后工作。四是要规范到位。处理好现在与长期、社会与经济、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非学历教育也要规范、合规、有内涵,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学校相关单位介绍了各自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研讨,并细化了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