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与实战化大培训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年06月20日 09:03  点击:[]

6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81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仁君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教育电视专题片。

结合学院实际,会上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关于安全生产的制度建设,在我院积极开展业务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做好防台防汛准备,综合办要强化落实,各部室在开展日常工作中要时时处处提高安全意识。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方案》安排,李仁君院长以《狠抓文化软实力,勇创自贸港品牌》为题目,为全院教职工作了自贸港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能力基础。

(编辑:滕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