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现场确认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16日 09:24  点击:[]

为了确保现场确认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省、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琼人发[2020]102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职业技能鉴定现场确认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地点

海南大学社科楼C栋大厅(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20年101921

(上午08:00-11:30  下午14:40-17:30

三、缴交考试费用

在现场确认时扫码缴交考试费用,收费标准按照《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价费管[2017]488号)文件执行。

四、提交材料

(一)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经海口市鉴定中心初审及人力资源开发局复核通过后,从网上打印《海南省职业资格考核审批表》(一式两份,用A4纸双面打印),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白底照片2张到现场确认。

(二)论文提交:劳动关系协调员二级,报名时需提交5份论文,论文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其中:2份须在封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和工作单位,另外3份不需要封面,且不得标注个人姓名、单位等特殊记号,一经发现,按不合格论文处理。5份论文一同装入自备文件袋,文件袋封面格式与论文封面格式应统一。

考生确认时务必带齐报名所需材料,否则一律不予确认。

五、注意事项

(一)各位考生请从海南大学东门进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

(二)排队间隔1米,保持安全距离。

(三)确认结束后请迅速离开现场,以免人员聚集。

(四)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到发热门诊就医。

 

 

                                                 海 南 大 学

                                           海南省第二十四职业技能鉴定所

                                                  2020.1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