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5:53   点击:[]

    6月29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黄小欧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务负责人王红英通报了学院获得校级“两优一先”的表彰名单,并宣读了学院党委表彰文件,对我院获奖的13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表示祝贺。

    图1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2  王红英宣读获奖名单

    图3  优秀党员颁奖合影

    会上,获奖代表作了发言。先进党支部代表黄苗苗表示,支部成立两年多以来,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落实建设工作,同时以“四加强、四提升”的工作思路服务学生的成长和成才。黄苗苗就支部两年多来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首先是抓实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基本功,将理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其次是打造特色亮点、激发支部活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聚焦党史学习、开展党员活动等方面建设支部,未来,支部还将继续深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更多先进青年向党组织靠拢。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杨育成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在工作、学习或是生活中,自己都在不断的提升自我,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图4  先进党支部代表黄苗苗发言

    图5  优秀党员代表杨育成发言

    陈广锐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陈书记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向全院党员致于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重重挑战和困难,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党政中新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与业务全面融合、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完成了各项艰巨的任务,推动学院向前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学院的每一步发展,每一项荣誉和成绩,都凝聚了全院党员和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党员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陈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党性修养,严明作风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作为,在作风整顿建设中做好表率作用。要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模范作用。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学习先进模范,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在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实践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图6  陈广锐书记讲话

    图7  全体党员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