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08:55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4日下午,学院在5教312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程杰仁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邱锡光书记做动员讲话。

    会上,邱锡光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并对具体工作的实施提出三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深刻领会“四个贯穿”,高标准、严要求抓实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三、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要力戒形式主义、要注重宣传引导。

    邱书记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