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回顾校史,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09:55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回顾老一辈海大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回顾校史,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发展对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人员的步伐,大家了解了学校从无到有,不断变强的历史进程。海南大学史2007年8月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组建而成,2008年入选国家“211工程”大学建设行列,2017年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2018年成为“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排序。在光辉历程展区,大家见证了海大前辈们艰苦创业的历程及取得的累累硕果。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他们冲破了国际上认定的北纬15°以北不能种植橡胶的“植胶禁区”,创造了北纬18-24°地区大面积种植橡胶的神话。接下来的历史跨越展区,大家为新海南大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骄傲。在展望未来展区大家详细了解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深受鼓舞。

    在参观中,大家不时驻足,现场分享感悟。邱锡光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分享了一些优秀校友的光辉事迹,最后他说道,从“茅草屋大学”到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这个发展历程中凝聚了无数海大前辈的毕生心血,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记住他们,还要继承他们这种深厚的爱国情怀、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海大的腾飞贡献我们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校史,品味到了海大人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为海大的发展和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被前辈们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好好学习,助力海大新发展。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