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1日 10:00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点击:[]

    11月6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工作会议,对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深入检视反思,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党委书记邱锡光、副书记黄小欧、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邱锡光书记认真听取各支部汇报后对各支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邱书记同时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做什么”和“怎么做”两部分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邱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端正态度、创新方法,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取得实效。

    会议第二阶段,邱锡光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学习研讨。邱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活动,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邱书记同时指出,各支部进行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融合,要与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有机结合,让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黄小欧还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章节,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讨论。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