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3月31日 11:38   点击:[]

    2021年3月30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副书记黄小欧、副院长程杰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娜以及全院120余名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欧主持。

    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广锐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并就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准方向,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聚焦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陈广锐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欧宣读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教师党员代表谢夏教授、学生党员代表姜燕辉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黄小欧副书记主持、党员代表谢夏教授、姜燕辉发言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娜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从〈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看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杨娜教授做讲座

    动员大会合影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