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师生欢度教师节
      2021年09月13日 15:10   点击:[]

    9月10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活动。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庞京城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执行院长曹春杰、副院长周晓谊、杨红卫、张殿,各系室负责人、工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学院组织召开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上,师生共同欢送荣休教师,为在岗30周年的教师献上了鲜花,并为新入职教职工佩戴绶带、献花。会上,曹春杰院长作了讲话,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教师,感谢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争创国家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国家示范性密码学院!陈广锐书记在会上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修养、有扎实情操、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坚守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共同营造尊师重教、严谨治学的学院风气;秉承海大精神,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为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扛起责任担当!老师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光荣感、自豪感以及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并表达了对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教师合影

    全体学院领导还来到训练场慰问我院军训教官及2021级新生,为军训教官和新生发放了慰问品。学院领导希望军训新生强化国防意识,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锤炼意志,增强体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大学校园生活!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新生军训

    学院领导班子给新生军训发放慰问品

    学院还举办了教师节游园活动,师生同乐,共同欢度教师节!

    庆教师节游园活动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