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 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部署会
      2022年03月29日 17:33   点击:[]

    2022年3月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在学院313会议室召开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部署会,陈广锐书记、周晓谊副院长、张殿副院长及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晓谊副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海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并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教职工党员要把学习研讨、检视问题、组织实施、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全过程。坚持分层分类开展,科学安排活动内容和形式,突出科学化、精准化、差异化。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师生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工作成效检验工作能力,抬升标杆、对标先进,以一流能力作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