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重实践 建新功】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蔡国杰局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2023年05月28日 09:02   点击:[]

    2023年5月23日,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蔡国杰、副局长李朝晖,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管理处副处长杨兴华、副处长郭祯莅临我院指导。

    蔡国杰局长一行参观密码展厅

    在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锡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广锐、执行院长曹春杰的陪同下,蔡国杰局长一行参观了海南大学密码科普展厅,听取了海南大学密码学院建设汇报和海南省商用密码协会成立大会筹备情况汇报。

    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锡光副校长对蔡国杰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晓谊副院长和胡昌慧副院长分别对密码学院建设情况以及近期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海南省商用密码协会对协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蔡国杰局长对于密码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建设示范性密码学院提出了建议。

    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
    • 院长邮箱书记邮箱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联系电话:0898-66259127 传真:0898-66259127 邮件地址:scscs@hainanu.edu.cn
    • 师德师风问题举报 投诉电话:0898-66257132 投诉邮箱:scscs@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