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2020年05月04日 09:1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4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大会在学院C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芹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行政领导成员和党委领导成员任职的有关文件,金山同志继续担任外国语学院院长,杨婕、肖艳玲、覃成海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洋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作重要讲话。首先他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随后,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合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二、要把学生返校工作当做是对新班子的大考,要根据学校的部署,把学院的学生返校方案做细做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三、要加强学科建设,要把学科建设作为学院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科学谋划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加强科研工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四、做好学院的人文关怀工作,关心老师和学生,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



会上,金山院长代表新一届班子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校党委、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勇于担当,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工的重托,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大家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力争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突破;将坚持廉洁从政,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一定做到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快速发展,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给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丽芹书记代表班子发言。她感谢校党委和校领导对外国语学院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廉洁表率;保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共同努力。

李洋副书记作任职表态发言。她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也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表示将尽快熟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兢兢业业的作风,做好廉洁自律,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